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About Me

My photo
I wanna be a confident gal…♥我要做个自信的女人…♥

Saturday, October 16, 2010

15.10.2010 ♥

15.10.2010 ♥ 
哎呀呀!!!睡迟了……
9点要present的…我10点半才到……
Paiseh 啊~
全部的同学还有miss都在等我1个人…
幸好presentation还蛮顺利…
没有白费我的努力…

 之后就去bdc print assignment report..
肚子饿死了……
一边等printing一边碎碎念…
 去mitsu吃叉烧饭噜~

>>在宿舍楼梯拍的……还穿着formal衣<<

之后就回宿舍换衣服…
今天的太阳真的会把人晒到融化啊~
 汗流浃背啊!

跟她们去吃饭和买东西……
去“海南街”吃饭…
只有她们吃啦…
因为我吃饱噜~

去 tabuan jaya 的 H&Li 买东西…
我买到了一个钱包… 
15块NIA!!! 买了!
当是自己的生日礼物!

 刚才有个人陪我温习哦!
开心~幸福~
他说了一句话…
“疼一个人不用表现得太明显的…”
喜欢这句话的意思!

现在肚子又饿了…
最近吃很多宵夜啊~
肥死去!Sad 死!

Bwai~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