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About Me

My photo
I wanna be a confident gal…♥我要做个自信的女人…♥

Thursday, October 14, 2010

Finally! 终于……

终于……
完成了我的assignment!
很讨厌short sem……
从上个星期就开始做了……
上个星期还跟miao,phang & xian去starbuck做…… 

可是那天还是没有做完 =(
直到昨天凌晨6点才熬夜完成了……
就剩些东西收尾……
开心~

最近因为功课和考试的压力都开心不起来……
唯有在他哄我开心的时候……
是我最甜蜜最开心的时候了……
谢谢你……宝贝……么么……



他知道我最近因为压力而不开心……
很关心我……
叫我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……
我会开开心心去面对我的大考的……

笨笨加油!

0 comments: